完美无瑕的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的演出赞誉之声不断。来观看周末晚场演出观众们,对每一个节目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成功结束了全天两场的演出,观众们对舞台上穿越时空,再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节目,深有感悟。

韩国歌剧界元老金凤任女士赞叹道,神韵的演出是艺术的极致。

首尔歌剧团团长金凤任:“我非常受感动,神韵的表现力达到了艺术的极致,非常有魄力。欣赏这些编排紧凑的艺术节目,让我深受感动。”

金凤任女士已有35年演出经历,她与自己的众多演出经历相比较后说,神韵演出的完美,让她十分震惊。

首尔歌剧团团长金凤任:“神韵艺术团的舞蹈服装、舞台背景,以至主持人,都非常完美,没有一点瑕疵,实在是太好了。没看神韵演出,以后是会后悔的。相当出色的艺术表演。”

韩国时装界著名人士安润贞女士说,神韵演出让她看了天国之美。

韩国时装设计协会名誉会长暨“莎拉”代表理事安润贞:“开场节目非常好,好像是升到了天上,仿佛是天国世界在眼前展现。”

安女士还表示,她对节目“大唐仕女”中的服装印象尤为深刻。

韩国时装设计协会名誉会长暨“莎拉”代表理事安润贞:“前半部分气势非常宏大,节目多种多样,非常精彩。后半部分中唐朝宫女们的服装,色彩非常华丽。在华美的同时,又能感受到皇家的高贵。”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还剩下最后一场演出,神韵热潮仍在持续。

新唐人记者金燕、姜汶庆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