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韩国CEO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高阳市阿兰奴依剧场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下面就让我们来听一听韩国企业人士们的观感。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正在韩国高阳市阿兰奴依艺术中心进行演出,除了政界和艺术界人士外,更有许多企业界人士赶来观看演出。

韩国工商领导者会议理事长朴凤奎:“用一句话表达,太令人震惊了!非常感人的演出。首先,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演出充满了超乎想像的艺术灵感,和创造性的无限想像力。太出色了!”

他还说道,所有的节目都非常优秀。

韩国工商领导者会议理事长朴凤奎:“所有的节目都很有特色,这些感人的艺术作品,在我的心底深深地扎下了根。我希望能有更多的韩国观众来观看演出。”

现在,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的良好口碑,已在韩国社会口口相传。

医疗器材公司总裁、经营学博士赵庶焕:“非常华丽,太精彩了!来了亲眼一看,演出比想像的还华丽。动作非常细腻。感觉悠久的历史尽收眼底。”

在高阳市阿兰奴依艺术中心进行演出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为期2周的韩国巡回演出日程,只剩下最后一天了,韩国观众无不为之惋惜。

新唐人记者吴炳周、姜文庆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