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水牛城演出圆满结束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纽约水牛城的两场演出。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赢得观众的满堂喝采,应邀再加一首。演出结束时全场起立鼓掌经久不息,请看下面的报导。

两个半小时的演出,观众沉浸在五千年的中国神传文化之中,倍赞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

波兰裔艺术家查尔斯‧贝金斯基:“表演者技艺高超、优雅,舞蹈动作精准,当然加上那位年轻二胡女艺术家的独奏,简直不可思议。”

电台资深主持人凯文‧洛文罗:“非常平和、非常宁神安心、独一无二,你真正徜徉在中华文化之中。”

天籁般的歌声完全征服了药剂师布莱恩:“男高音响遏行云,音乐、歌曲感人至深。”

除了壮阔的天幕、精美的服饰,舞蹈教师简宁更感叹神韵舞蹈演员的表演达到了无我的境界:“(神韵舞蹈家们)展现的是舞蹈的美,而不是表现自己。展示神赋予的真我,把荣耀归于创造这一切的神,因为是神创造了艺术和艺术的美。”

观众们认为,神韵演出独有的色彩与旋律,不但是一场耳目一新的艺术飨宴,更是给他们自己的人生留下了一段回味无穷的记忆。

教育顾问文迪‧坎佩尔:“每个人在人生的不同时期都会遇到磨难,但你必须知道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刻,光明也即将到来,你必须继续前进,直到你到达那里。”

水牛城大学行政管理詹姆斯‧奥斯丁:“对我来说,这不只是一个表演,而是一种绝对令人愉悦的经历。是每个人一生必须拥有一次的经历。”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美国水牛城一天两场的演出,这里的观众都深深的感受到了辉煌灿烂的中华文化。接下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前往肯塔基州路易威尔市,为那里的观众带去2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可馨美国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