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韩国各界名流体会深刻内涵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高阳市的演出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各个阶层的观众,感受也多种多样。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在整个演出的过程中,观众们悉心领会神韵所传达的信息。很多观众体会到了神韵演出的深刻内涵。

韩国和平文化财团有关人士金相铉:“演出非常精彩,从中能学到很多中国的历史和文化,非常壮观、感人。很想再看一遍,太激动人心了,无法用语言表达。神韵演出是活生生的历史,是我们的未来。”

朝鲜人权情报中心理事长金尚宪:“我看到了什么是真,什么是假。看到了人性的美,人的自由,我看到了人权和民主主义。”

韩国比丘尼文化社会副局长成至:“将功德回向给他人,自他同成佛果,我看到了这样一种境界。我深受感动。演出让我看到了中华艺术与精神的深度。能有一个自我反省的时间多好啊。”

很多观众都说,这是难得一见的演出,所以看后都建议大家,一定要来看看。

韩亚银行分店长李明锡:“中华历史源远流长,将各地区的优秀文化展现给全人类,这令我非常震惊。演出具有深刻的精神内涵,让我非常感动,十分震惊。”

国民文化研究所名誉会长李文昌:“看过一遍神韵演出后,你会明白很多,并产生共鸣。多来看神韵吧。”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