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天幕带人穿越时空

【新唐人2011年1月31日讯】从浩瀚天际到蒙古草原,从天宫仙境到古庙寺院。美国神韵艺术团的高科技天幕设计,无疑是晚会的亮点之一。在看完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9日在纽约州水牛城的演出后,多位观众都不约而同的称赞神韵天幕的奇妙。

看完演出后,IT技术经理乔治·尤霍西一连用了两个“太喜欢了!”来表达内心激动的心情。

乔治·尤霍西:“我太喜欢了!太喜欢了!绝妙无比!我以前还从没见识过这样的天幕。当我刚看见时,真傻眼了,好惊叹。哇!真的很酷。这样的天幕在电影里会看到,但是在剧院中却是罕见!”

医疗材料公司总裁马瑞修·阿兰诺认为,神韵天幕令人穿越时空。

马瑞修·阿兰诺:“天幕能将你带去古老的中国,它也是现代中国和古老中国的桥梁。高科技术的运用非常的聪明。从我孩子们的脸上,我就能看到他们被天幕的每个变动而牵动兴奋。所以,(神韵的)天幕技术运用是绝对的出色。”

资深教育家艾罗·格莱格·素尔则表示,神韵天幕将舞台上的一切更提升了一个境界。

艾罗·格莱格·素尔:“(神韵)天幕带给你3D的感受。当你看到演员、舞蹈家们在舞台上的时候,你进入的是更深的一个境界,它会把你带到天国世界,带到一个舞台不能去的地方,同时又使一切变得更具生机,带来更多活力,让一切更激动人心。”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美国水牛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