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神韵水牛城演出 观众惊叹艺术盛事

【新唐人2011年2月1日讯】2011年1月29日,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美国纽约州西部重镇水牛城的希斯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Center)两场演出,深深打动来自不同族裔及社会名流各领域的观众赞不绝口。惊叹神韵是人类文化史上前所未有的艺术盛事。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水牛城的两场演出,将冬日严寒驱散,希斯艺术中心内春意浓浓,温暖人心。演出中,观众掌声连绵,赞声不绝,惊叹向往,晚场演出结束后,观众起立鼓掌,依依不舍,演员两次谢幕。人们由衷感谢神韵艺术家将中国神传艺术带到美国,观众莫不感叹于神韵所展现出来的精湛艺术与东方文化的深邃,感受生命真谛,视神韵艺术是从未见过的珍宝。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水牛城的两场演出(摄影:孙泰利)


水牛城当地一家保险公司首席执行长约瑟夫‧普瑞斯莱克惊叹神韵演出是世界上前所未有的艺术佳作。曾经在大学里学习过中国文化的他表示看到神韵感觉特别亲切。(摄影: 李佳 / 大纪元)


诺曼和墨妮分别是一家跨国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长官。他们曾去过中国。但还是首次通过舞台艺术真正接触中国传统文化。(摄影:李佳)


1月29日,来自加拿大的大陆移民陆丝与男朋友约翰在水牛城观看了神韵晚会,她说,“演员们训练有素,晚会的舞蹈、音乐、背景等各方面都挺好,背后的故事都很好地表达出来了。我后面的美国人都看懂了。”(摄影:周行)


1月29日,张民玉与丈夫沃夫烈观看了神韵晚会。张民玉说:“这些舞蹈与西方的舞蹈差别很大。他们所跳的那些舞,有些舞,外国人真的没办法学的。你看那些动作很柔软,脚踢起来很高。”(摄影:周行)


来自台湾的缇娜和先生艾奥.迪福德瑞查斯一同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感概万分。缇娜感叹道:“一看到开场的那个节目,我的眼泪就出来了,这正是我所期待的真正的中国演出,当那个大幕一开,我看到各个朝代的那些服装,我已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了”。(摄影:于静婷)


从事艺术教学工作20多年的油画艺术家诺斯若普女士,舆家人一起首次观看了演出,她对神韵艺术家的表演赞不绝口。(摄影:李佳)


水牛城波兰艺术俱乐部主席查尔斯•派斯钦斯基连续两年来观看神韵晚会,看完演出后他表示非常钦佩:“舞蹈演员技术高超,动作优雅、精准,令我惊喜万分。我非常喜欢女子二胡独奏表演,音乐富有情感,令我们很享受。舞台视觉效果比去年还要好,非常令我钦佩。”(摄影:李佳)


在水牛城大学任经理的奥斯坦首次欣赏神韵后表示,演出是个奇迹,美丽绝顶。他说:“演出是个杰作,很少能在水牛城见到这样的演出,演员的技巧、编舞都很美。演出(的天幕)运用了科技,晚会使我们容易理解中国的民族文化。”“演出中钢琴伴奏的钢琴家很出色,现场交响乐队是卓越的,高音歌唱家是非凡的,整场演出都令我很陶醉。”奥斯坦说,“每个节目很有特色,令观众心情舒畅,有时很幽默,有时很美丽,有时也很悲伤。”“我会告诉朋友,神韵不只是一场演出,而是一个经历,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历,非常令人愉快,是一生难得一见的。”(大纪元)


卡尔•巴拉迪诺(Carl P. Paladino)和女儿以及35位亲朋好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表示明年要带更多人来看。巴拉迪诺说:“神韵中展示的中国古典舞演出非常特别,与众不同。”“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非常非常喜欢,这是一场非常优秀的演出。”(摄影:滕冬育)


两位外科医生Sherri Lynn 和 Kenneth Eckhert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两人都表示“大开眼界”Lynn表示:“节目内容很积极向上,苦难和希望并存。意义深远,令人深思。”。(摄影:李佳)


地产商Barbara Carlson及其丈夫Gary Carlson观看晚会后,表示很喜欢神韵的舞蹈。Gary说:“服装很美!它们真的很美,非常棒!”“他们看起来有更多的动作。他们的手臂动作,那种演绎舞蹈的方式。”“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演绎舞蹈的那种方式。那些男演员的脸上也有很丰富的表情。”(摄影:周行)


1月29日晚,历史教授Joan Crouse及牙医Grant Hennigar观看神韵晚会后称,要向所有人介绍晚会。Crouse说,“(演员们)的身体技巧很棒。显然是有很多非常难的动作,但他们看起来如此的优雅,就像是完全出自自然一样。”“当仔细看他们的动作时,你就可以看到他们的身体技能有多高超,需要什么样的控制才能达到这种水平。从他们的手指尖到脚趾尖,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处于完美的位置,还要与其他的演员相配合。”(摄影:周行)


政府机构负责人劳卫科女士看完神韵后表示:“太棒的演出了,太棒了,完全超出想像。我从来没有看过中国文化的演出,所以今天真是出乎意料。”“我们会将中国文化的每一个细节带回家。(透过这场演出)我才知道,时至今日,对信仰的迫害还在发生着,难以置信。中国的文化如此高贵优雅,我们会将这些带回家。”(摄影:滕冬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