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北美冰球联赛全明星赛

【新唐人2011年2月1日讯】备受球迷关注和喜爱的北美冰球联赛(NHL)全明星赛,1月30日晚终于隆重登场,让我们去看一看。

今年的全明星赛在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的RBC中心球场进行,这也是卡罗来纳飓风队的主场。

为了吸引观众兴趣,今年的全明星赛一改往年的东部和西部的对决,而是由球员们自己选出队长,再由队长挑选自己的队员,因此分别以两队的队长命名,也就是Lidstrom(利德斯特罗姆)领军的蓝队和Staal(斯塔尔)领军的红队。
 
全明星比赛一直以来都是和气第一,比赛第二,只进攻而并不怎么防守,所以经常打出高比分和球迷们一起娱乐,最终,Lidstrom(利德斯特罗姆)以11-10战胜了Staal(斯塔尔)获得全胜,全场零犯规零冲撞,一团和气。

2011年NHL全明星赛在皆大欢喜中,画下完美的句号。芝加哥黑鹰队的Patrick Sharp(夏普)获得MVP,也得了一台本田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