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讯】2月2日中国新闻简讯

1.为中共搜集法轮功情报 德男子被起诉
德国联邦检察官周一(31日)说,54岁的德国人约翰 (Dr. John Z.)因涉嫌向中共传递秘密情报而受到指控。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在2006年3月至2010年4月积极参与法轮功的活动期间,向中共情报机构传递秘密情报。2010年,在德国安全官员怀疑被告人传递秘密情报之后,他中断了与中共情报组织的合作。

2.讨薪不成农民工喝农药自杀
明天就是除夕,但讨薪不成、愤而喝下剧毒农药自杀的农民工刘德军,却在住院抢救13天后,1月29日晚上9点多死在医院里,讽刺的是在他死前不久,家属才拿到他舍命讨要的3200元人民币工资。

3.陆论坛网站夯 官方审查未松手
除了微博(微网志)在大陆发烧,论坛类型网站2010年在大陆的发展也很令人意外,网站数和访客数的成长幅度将近4成,成为大陆网站成长的主要力量。但是网站数不等于自由度,大陆对网路言论的管控并未放松。

4.香港进流感高峰 急症室人满为患
踏入流感高峰期,香港公立医院急症室天天人满为患,其中呼吸道病症个案更是倍升。香港东区医院急症部主管刘楚钊说,上月二十三至二十九日,平均每日有六千六百多人,到公立医院的急症室求诊,比上月初第一个星期,平均每日五千七百多人,大幅上升。

新唐人亚太电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