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推出犯罪地图网站 首日被挤爆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讯】英国警方近日推出一个新的街头犯罪地图网站,吸引了众多民众上网查看,超大的造访流量导致该网站瘫痪。

只要到新的网站(www.police.uk)上输入一条街名,或是邮政编码,就能查询当地发生了哪些犯罪案件。有关犯罪的信息分为六大类型:住家盗窃、抢劫、盗窃车辆、暴力犯罪、其他犯罪和反社会行为。

据BBC报导,该网站每小时有五百万次的点击量,导致网站推出的首日即被网民挤爆,一些用户因此无法成功查询信息。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表示,公布全国性的犯罪率数字对民众实际的意义不大,因此才会推出更详细的街头犯罪地图。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政府相信透明化的制度,并为人们提供一个称职的公共服务。这个网站首次为人们提供地方性的犯罪及反社会行为资料,并让人们了解警察维持治安的目标。民众可以和警方一起打击犯罪。”

网站还提供其他的信息,例如哪位警官负责维持这个地方的治安,但是不会公布发生犯罪的详细地址。

新唐人记者葛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