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新西兰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讯】2月2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新西兰,在机场受到神韵粉丝的热烈欢迎。旨在恢复和洪扬中华神传文化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受到观众极高的评价。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从2月3日起,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进行为期三天四场的演出。请看来自新西兰的报导。

2月2日凌晨,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奥克兰国际机场,受到新西兰当地神韵粉丝的热烈欢迎,他们认为神韵之美在于其展现了中国最传统的文化,值得所有人前来观看。

朱莉:“神韵的演出非常美,展现了中国最传统的文化,把那些神传文化都展现出来,是一个纯善纯美的演出,值得所有的华人都来观看的一个演出,所以我今天特别开心,过来迎接神韵。”

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根本的美国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起在全球巡回演出,所到之处都得到了观众的极高评价,尤其是西方主流社会。今年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五次来新西兰,2月3号晚上,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奥克兰市中心的ASB剧院进行首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云林、一凡新西兰奥克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