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看神韵 体验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讯】神韵在劳德代尔堡市(Fort Lauderdale)的第二场演出,于2月3日圆满落幕,很多西方观众对于能在佛罗里达州体验到传统的中华文化,感到特别兴奋。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市的演出,让观众对体现真正中华传统文化的舞蹈赞叹不已。

航班机长肯•马丁:“这个演出太好了!非常好,把中华文化带到佛州的劳德代尔堡市。”

前大学教授朱迪•范派特:“(神韵)演出是我这辈子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西方世界最好的演出。演出好极了!太美妙了!”

交易投资人乔•史蒂恩:“有这么多演员,阵容强大,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世界舞蹈协会成员杰瑞•希弗曾带领费城舞蹈团到世界各地演出28年,他认为神韵是世界最顶级的演出。

杰瑞•希弗:“太好了,真是太杰出了!非常好的编舞,最优秀的编舞。用的(天幕)技术,我以前从未见过,简直太好了。百老汇演出还没引进这种技术,看来百老汇落后了。”

从事医疗业的凯迪甚夫妇也认为,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

医疗专业人士伊凡•凯迪甚:“这是非常好的难得的机会,让我体验中华文化,不仅看到现代的文化,还有很多古老的文化。”

医疗专业人士罗赛恩•凯迪甚:“真是美妙的经历,我真的非常喜欢,我建议人们都来看。”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佛州劳德代尔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