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佛州落幕 观众意尤未尽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的演出,2月4日圆满落幕。看过演出的观众深感幸运,又意犹未尽。希望能再看一遍。

神韵艺术团在劳德代尔堡的布罗瓦表演艺术中心,前两天的演出引起轰动,很多观众慕名而来,抓紧时机,不想错过最后一场的演出。

地产经济人琼•亨利:“动作整齐, 与音乐完美配合。一切都非常专业。能来这里看演出真高兴,真的。”

工程师皮埃尔•卡隆来自加拿大的魁北克。

皮埃尔•卡隆:“我觉得演出非常美妙。没想到他们会来这里。我们看到在蒙特利尔有演出,但是没有机会去看,因为太远了。所以这次他们来佛罗里达,我们就说要来看。看神韵演出,我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我很喜欢音乐,我发现演出中的音乐既古老,又现代,混合在一起,非常好。舞蹈也是美妙无比。真的,演员特别美!”

强生威尔士大学商学院院长乔安‧利奥尼也有同感。

乔安‧利奥尼:“服装和色彩不同凡响。而且我从没见过这么美丽的演员,一种特别的美。加上背景的衬托。我尤其喜欢背景活起来,和舞台演出呼应。是一场美好的演出。我希望他们再来劳德代尔堡。”

说到看神韵演出的感受,很多人都想再看一遍。

乔安•利奥尼﹕“我感到幸福,快乐。我还想再看一遍,最好明天。”

芝加哥业主史帝夫•安多里诺:“我们会在芝加哥再看一遍,今年4月会在芝加哥演,我们要再看一遍。”

近期,神韵艺术团在康涅狄格州的首府哈特福德,和马萨诸赛州的波士顿还会有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劳德代尔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