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亲友观神韵 佛州观众皆大欢喜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讯】在佛罗里达州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中,很多是听闻演出的精彩,特意邀请亲友前来,共度美好的夜晚。观看演出之后,许多人对邀请自己的亲友都心怀感激。请看报导。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热情高涨,不时以惊叹和掌声呼应舞台上的万千变化。内心的感动写在脸上。

多米尼克在神韵演出的宣传活动中听到里面的音乐,就决定一定要来看。

医疗保健代理多米尼克‧里奇﹕“非常高贵,优雅,我喜欢。真高兴我来看了演出。以后每年我都要来。”

多米尼克邀请了斯科特来看演出,斯科特很感谢这个礼物。

健康顾问斯科特‧贺曼﹕“演出非常精彩,高雅。这些舞蹈演员太不简单了,特别棒!让人惊叹。演出相当震撼。我很高兴今晚能来看。心里充满快乐,也感到愉悦、平和。看到演员飞出去,飞到天上,太不可思议了。很特别,我从来没见过。”

多米尼克‧里奇﹕“大幕拉开我就有一种想哭的感动,是这种‘啊’,太美了!太美了!让人感动的美。”

另一位感到幸运的观众是布伦特,这是太太给他的圣诞礼物。

高级经理人布伦特‧费舍﹕“我没想到,真是喜出望外。去年的演出就非常精彩。今年再看,很多变化更加……我明年还想看,看会是什么样。舞蹈都不同,演唱也是特别棒。那位女高音,有很大的冲击力。”

公司主管安吉拉‧费舍﹕“节目很感人,像《无悔》,能看到这样的节目很幸运。我非常感动。我喜欢所有的节目,都好看。我盼着看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佛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