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忍者艺妓表演吸引观光客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为了发展旅游观光产业,日本东京的台场水城在2月初开展了一系列的展示日本文化的活动。其中,2月5号、6号两天,来自三重县的忍者和京都的艺妓表演吸引了游客。

台场水城是东京新兴起的观光景点之一。为了吸引来自中国等地的游客,台场水城在2月5日和6日推出了忍者表演和艺妓表演。忍者表演来自三重县伊贺市。伊贺市上野町是日本忍者的发源地。许多游客当场买了忍者服,与忍者高手合影留念。小朋友们更是难得有机会练习一下忍者的飞镖。忍者的功夫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伊贺市长内保博仁介绍说:“确实,忍者要不引人注目,不能成为明星,要自我控制,要忍住自己,一旦到了时候,就会起而保护主人。”

虽然忍者喜欢低调行事,内保市长还是希望日本人、甚至世界各国的人都来伊贺看一看忍者曾经居住过的地方。

来自台湾的母女表示她们很喜欢这个表演:“神秘,很神秘,好像随时都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来自京都的艺妓的表演也受到了游客的欢迎。艺妓是以在酒席上为客人表演舞蹈、歌曲、三弦等为职业的艺人。

艺人:“因为喜欢和服和舞蹈,就来当艺人了。”

两位艺人介绍说,她们在京都大约有300名同行。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东京报导。

skype: foryou99996163
Tel: 0081-80-5191-828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