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新闻顾问:神韵最精彩蕴涵深邃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2月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ASB剧院的演出,吸引了新西兰奥克兰的知名天主教教堂新闻顾问和发言人林芝•弗瑞尔前来观赏。在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她表示,神韵是她看过的最精美绝伦的演出。她还表示演出中的精神内涵,让人精神振奋。

已多次观看过神韵演出的奥市知名的天主教教堂新闻顾问和发言人林芝•弗瑞尔表示:神韵的演出是最棒的!

奥市知名天主教教堂新闻顾问林芝•弗瑞尔:“我要说的是,神韵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绝伦、最富感染力、最令人振奋的演出。我觉得(这场演出)无比的精彩,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演出中蕴涵的深刻的精神层面的内涵超群的精彩。”

作为奥市天主教教堂的新闻顾问和新闻发言人,林芝•弗瑞尔对演出中呈现的精神内涵特别钟情。

奥市知名天主教教堂新闻顾问和发言人林芝•弗瑞尔:“我觉得这场演出是最出色的演出。我觉得他简直太美了。这不仅因为优美的中国古典舞和(演出中)的一切,演出中蕴含的精神层面的涵义也特别恢宏。作为一名天主教徒,我们有自己的信仰。我深感同情对(演出中)呈现的(失去)信仰自由公正的中国人。 ”

对中共驻新西兰大使馆发信,阻止民主国家的市议员自由观看神韵演出的行为,她表示,简直糟糕透顶。

奥市知名天主教教堂新闻顾问和发言人林芝•弗瑞尔:“我今天感觉来看这场演出特有意义。尤其是在知道了驻新西兰的(中共)大使馆向(当地市议员)发信阻止他们来看神韵后。我觉得(这一行为)简直糟透了,也是对当地民主和自由的严重侵犯。”

她还对神韵演员的专业和全情的投入赞不绝口。

新唐人记者凯瑟琳、方源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