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赛马之乡各级政要祝贺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在水牛城的演出后,来到以赛马闻名的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将于2月7日和8日,给这里的观众呈现中国传统艺术的盛宴,肯塔基州和路易维尔市的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贺信,赞誉神韵艺术团并祝演出成功。

路易维尔市市长格雷格‧菲舍尔在贺信中表示:“作为路易维尔市市长,我高兴地欢迎你们来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这场壮观的文化活动已令全世界的观众着迷。我们很高兴神韵艺术团再次光临路易维尔市。”
 
肯塔基州州长斯蒂文‧贝席在贺信中写道:“我们为在我们的滨河城市举办表现中国优雅、智慧和中华文明美德的盛大演出感到骄傲。从五千多年的中华文化中汲取灵感,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将会为我们的观众提供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编舞、美丽的服饰、优雅的舞蹈和出色的音乐欣赏的最佳机会。”
 
美国国会众议员爱德‧维特费尔德表示:“我要感谢你们邀请我和我的肯塔基州的乡亲们,在我的故乡一起观赏这场充满激情和富有才华的演出。”

肯塔基州州议会议长格利高里‧斯坦姆博和州议会议员金姆‧金的褒奖信中说:“在神韵艺术团将他们令人着迷和独特的中国面貌,带到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的惠特尼演艺厅之际,肯塔基州的众议院兹给予神韵艺术团嘉奖。”

另外,美国联邦参议员密契‧麦康诺、路易维尔市政理事会会长吉姆‧金、肯塔基州副州长丹尼尔‧蒙吉亚多也给神韵演出发来了贺信。

新唐人记者宋德美国路易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