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政府司法人员罢工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讯】由于和政府谈判失败,今天1500名魁省政府的司法人员包括450名皇家检察官集体罢工。

大约上百名为政府工作的律师今天在魁北克市和蒙特利尔法院门前示威,皇家检察官协会抱怨他们常常超时工作,而收入却低于其他省的同行,造成案件长期积压,律师要求政府把他们的工资提升40%并新增200个职位以缓解目前沉重的工作负荷,

魁省政府表示无法满足律师工资提升40%的要求。

国库委员会主席米歇尔•考钦斯尼CourchesneTreasury Board president Michelle Courchesne :“政府要对所有的雇员公平,考虑到纳税人的承受力,工资涨40%不可能。”

除了已经在押犯人的庭审,其他上千的案子罢工期间都将暂停,魁北克议会(at the Quebec national assembly)的工作也因书写法律的律师上街受到影响。

罢工律师同意出席与健康和安全有关的案子。政府和律师间的协商从去年春天开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