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推出Palm系统平板电脑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讯】(中央社旧金山9日法新电)美国电脑大厂惠普(HP)今天推出平板电脑TouchPad,设法打进这块由苹果iPad称霸的蓬勃市场。

曾是苹果iPod研发团队之一的惠普资深副总裁鲁宾斯坦(Jon Rubinstein),在旧金山湾岸展示会上揭开TouchPad的神秘面纱。

TouchPad率先采用5年前彻底从头打造的WebOS作业系统Palm,之后还会推出更多Palm系统的产品。

惠普去年以12亿美元并购Palm,分析师认为这有助惠普进军成长快速的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

TouchPad重量约0.7公斤,萤幕大小9.7吋,都与iPad相同。

惠普未公布TouchPad售价。

TouchPad软体能轻松进行多工切换,也支援网路影片常见的Adobe Flash格式,机身上也有视讯镜头。(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