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康州 哈市观众赞顶级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讯】2月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市的演出再次征服了那里的主流人士,观众们连声赞叹神韵有着罕见的艺术价值,值得珍惜和推崇。

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二次莅临康州哈特福德,观众们说,能买到神韵票非常幸运,也有常年看秀的观众表示,几十年没有看到这么好的演出了。

在过去65年里几乎场场不落的布希耐尔剧院老观众史沃兹,这样描述观看神韵的感受。

康州哈特福德布希耐尔剧院捐赠者艾伦·史沃兹:“光彩炫目!令人惊叹!艺术表现上极为壮观!我和太太看演出的时候都张大了嘴巴。”

神韵带给这位见多识广的艺术爱好者太多的惊喜。

康州哈特福德布希耐尔剧院捐赠者艾伦·史沃兹:“我在过去65年都没看到过这么多美丽的色彩,舞蹈编排和服装的融合如此精细完美。”

很多观众特别喜欢演出中的舞蹈节目,被神韵演员生动的表演深深感染。

军用飞机工程师萨莎·希尔斯:“演员们用舞蹈演绎的故事深深打动我,能完全沉浸在舞蹈情节里感觉非常好。”

康州州政府部门主管麦克·布拉斯科:“我喜欢看到不同的朝代,喜欢在舞台上看到中国的各个地域,简直太美了!能看到海滩、乡村和高山等景观,真是太壮观了!”

美好的演出当然也给观众们以精神启迪。

军用飞机工程师萨莎·希尔斯:“我学会了要与人和平相处,做人要充满勇气,如何提升自己,同时和他人团结合作。”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哈特福德的演出在2月10日还有一场,很多观众说要告诉亲朋好友不要错过今年看秀的最后机会。

新唐人记者朱峰康州哈特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