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维尔观众惊叹神韵之美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讯】2月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中部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的首场演出,深深地打动了当地主流社会人士,其中包括医生、律师、企业主管以及政府职员。请看本台记者从当地发来的采访报导。

整容外科医生艾尔伯特‧麦得纳德,看完神韵晚会后连连赞叹:“华丽、优雅、神奇,不可能比这再好了。”

威廉‧奥德汉姆律师赞叹舞蹈所展现的运动力度和运动技巧:“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员们在展现高超力量与技巧的同时,又跳地非常优雅。”

肯塔基州机械承建商协会会长马修‧海蒙德先生觉得神韵呈现的美丽大大超出了他们的预期:“那些舞蹈演员,他们太让人惊叹了。他们可以跳得如此之高、同时舞姿又如此优雅。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美!”

阿尔屯‧坎能律师对神韵演出的艺术之美和深刻内涵都很称颂:“(我喜爱演出的)色彩、动作、翻腾、舞蹈演员。我还喜欢多媒体天幕。舞台上的演出与天幕效果的有机结合非常罕见也非常有趣。我真地喜欢。美妙无比。”

政府工作人员约翰‧莫斐认为神韵演出发人深省:“我喜爱这场演出。演出令人深思。所有的节目和场景都很美,都是杰作,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表现从古到今的通俗故事都很华美。”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郭婉莹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