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观众以神韵票送亲友 分享喜悦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讯】2月9日,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二次来到美国康涅狄格州的首府哈特福德,很多观众闻讯纷纷给亲友购票,作为礼物,与亲人分享观赏神韵的喜悦。请看报导。

神韵以绚丽的艺术形式展现的中国历史和文化让康州观众赞叹不已。

从事金融业20年的丽塔‧克劳力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就让儿女给自己买票作为圣诞礼物。

丽塔‧克劳力﹕“非常美!非常美!舞台的艺术表现很美。是我从来没见过的。非常非常好!服装很美,舞蹈很美妙,演员很有才华,很有才华。我很高兴我们能来看演出。”

ESPN的高级助理劳瑞听看过神韵演出的朋友推荐,就给女儿买票作为生日礼物。

医务工作者安吉利卡﹕“我好喜欢!喜欢里面的音乐,一切都很好看。色彩丰富,让我着迷。”

ESPN高级助理劳丽﹕“我非常喜欢,超出我们的想象。”

医务工作者希瑟‧理查兹给女儿们买票作为圣诞礼物﹕“我们都喜欢,演出让人惊叹,非常美。我很高兴给孩子们买了票。这是给他们的圣诞礼物。”

神韵丰富独特的艺术表现令观众喜形于色。

弗拉达‧拉瑞欧诺娃﹕“演出很美,让人惊叹,好像他们都会飞。色彩绚丽,演员突然不见了,飞走了。简直无与伦比。就得看现场,看录像不是一回事,需要到现场来。”

女儿娜塔莎﹕“我觉得很酷,充满活力,色彩鲜艳。我还在上学,我觉得这个演出很棒。很多演出是给大人看的,大人才看得懂。可是孩子们也可以看懂神韵的演出。”

除康州外,神韵艺术团10号到13号在新英格兰地区的乌斯特和波士顿会有多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康州哈特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