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著名设计师打造结婚纪念币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讯】2月10日,法国硬币制造公司推出由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设计的新款结婚纪念币,此种纪念币拥有多种不同质地,纪念人们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请看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导。

坐落在卢浮宫附近的法国硬币制造公司,10号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由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en lacroix) 设计的结婚纪念币。

据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en lacroix)介绍,硬币分别为金、银、粉、青铜等不同颜色、质地、尺寸。 硬币的设计图案中有镜子、牵在一起的手,一颗相通的心,鸽子以及圣神等,每一个图案像征不同的意义,分别预示着幸福、平安、美好前程……

法国硬币制造公司董事长克里斯托夫.伯斯(Christophe BEAUX):“这是一件好东西,因为我们可以在纪念币上刻上个人信息,比起赠送一般的餐具,厨房用品或一次短暂的旅行,这可能是更好的礼物,送给新婚夫妇刻有他们名字的硬币,这枚硬币可以伴他们一生,由克里斯汀.拉克鲁瓦设计,是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的神奇的像征。”

硬币用石膏作模型,采用很古老的手工修正技术,赋予了硬币充分的艺术效果。

新唐人记者孙芳、李婷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