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落幕 金融工商界盛赞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的两场演出,2月10日晚落幕,两天来,大哈特福德地区的金融保险和工商界主流人士纷纷慕名观赏有着“世界第一秀”盛名的神韵演出,我们来听一听他们的感受。

虽然很多观众之前已听闻神韵的美名,来剧院亲身体验天幕、灯光、服装、音乐、歌舞等全方位的艺术表现还是让他们大吃一惊。

保险业者萨科:“演出太精彩了!我知道会是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没想到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投资顾问公司总裁肯•曼都乍:“神韵独特之处在于一切浑然天成,通过服装、绚丽的色彩,多姿多彩的中国舞来呈现中华文化的各个方面。”

投资顾问公司总裁曼都乍夫人杰瑞•曼都乍:“每看一个节目,都感觉很惊讶,没想到一个比一个精彩。”

艺术基金会创始人弗莱德•哈利: “观看神韵令人赏心悦目,文化、舞台、现场乐团伴奏、天幕、舞蹈表演一切都融合的那么完美,简直不可思议。”

在哈特福德的第一场神韵演出,就已经产生口耳相传的效应,公司副总裁梅尔经朋友介绍而来,她说,演出让她感觉自己已融入了中华文化。

哈特福德公司副总裁梅尔:“当看到天幕中的高山峻岭和田园风光,同时欣赏台上的舞蹈表演,你真的看到了中国的各个部分,有城市的美景,也有乡村的生活,中国真是地域广大。”

当得知神韵艺术团每年都为观众奉献全新的节目,德哈特福德的观众期盼着早日能看到2012年的神韵演出。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告别了康州哈特福德,又马不停蹄的奔赴麻州的波士顿,于这个周末(2月11-13日)连演4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康州哈特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