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迪麻省伍斯特市观众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讯】2月1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麻省的伍斯特市,演员们行云流水的演出和华美的服饰,带给这里的观众一场视觉盛宴。一起来看前方记者的报导。

新英格兰地区的第二大城市——伍斯特,迎来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神韵艺术团第二次到来,带来了全新的节目,带给这里的观众感动和启迪。

化学工程师赖斯•费舍:“这一个绚丽多姿的世界展现在舞台上!她真的很棒!”

与费舍先生一样,很多观众都是第一次观看中国传统歌舞艺术。虽然如此,却并不妨碍他们对神韵舞蹈中内容与形式的深层欣赏。

花店经理克斯汀•范戴克:“我看到他们的舞蹈充满动力,但表演起来却流畅和平静。背后是很强的动力。”

除了服装和布景带来的视觉享受之外,伍斯特市的观众特别感受到神韵舞蹈演员们整齐协调的动作所带来的美感。

赖斯•费费舍:“所有演员的配合,他们的配合天衣无缝。”

大学历史教师保罗•兰博特:“所有演员的配合很有启示意义。”

而部分观众还从舞蹈故事中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中善有善报的理念。

大学生:“我发现了很有趣的一点,那就是轮报。你做好事,将会在下一世得到回报。”

神韵精美的舞台艺术,在留给伍斯特观众回味的同时,也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

花店经理克斯汀•范戴克:“绝对、绝对,我们下次带孩子来。”

观众海伦•莱恩斯尔:“不会错过,期待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郭莹麻省伍斯特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