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灯会 环港烟火璀璨亮眼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讯】高雄灯会12日晚间热闹开幕,现场施放了长达七分钟,璀璨亮眼的环港烟火水舞秀之外,压轴由连续第四年参与灯会的亚洲人气天团五月天,带来一首首精彩好歌,让高雄晚间气氛是high翻天。

副总统萧万长、高雄市长陈菊以及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共同启动下,璀璨亮眼环港烟火秀,照亮港都,替高雄灯会揭开序幕火树银花在天空炸开来,另外还利用高雄天然的港湾优势,打造全台唯一环港烟火,可以看到跑动式烟火,点缀爱河沿岸500公尺长,长达七分钟的开幕烟火秀,让人为之惊艳﹔除了烟火吸引人,压轴演出更让气氛high翻天,

五月天乐团:“LOVE 恋爱ING HAPPY I-N-G,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喷射机 ,恋爱ING 改变I-N-G。”

快歌让台下歌迷跟着五月天,开心呐喊,动听慢歌,也让人听的是如痴如醉。

五月天乐团:“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合,我站在你左侧,却像隔着银河,难道就真的抱着遗憾一直到老了,然后才后悔着。”

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就是要欢迎全台民众,共同来参与高雄灯会。

高雄市长陈菊:“高雄所有的市民我们要幸福喔,我们要打拼,在这边祝大家新年快乐,灯会成功。”

热闹好看的开幕演出,就替为期十七天的高雄灯会,有个精彩的开头。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