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异议人士庆祝埃及总统下台被拘(视频)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讯】中国杭州异议人士为了庆祝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下台,12日上午在著名风景区吴山拉横幅庆祝,来往的民众都欢呼叫好,参与活动的中国民主党成员魏水山和薛明凯被警方逮捕,扣押在当地派出所。

杭州异议人士原本聚集望仙楼喝茶,庆祝埃及穆巴拉克下台,遭到国保盯梢,中国民主党成员魏水山被带走关押在紫阳派出所 。

魏水山在派出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被抓原因,推测是当局害怕茉莉花革命蔓延到中国。

魏水山:“我在喝茶的地方又被他们找到,被带到紫阳派出所,关于为这个钱云会调查事件嘛,也怕茉莉花嘛,担忧茉莉花在中国开花嘛。”

来金彪、薛明凯、萧利彬等中国民主党成员,在著名风景区吴山拉横幅庆祝埃及总统下台,薛明凯接受记者采访后不久,被警方带走,目前在望角派出所关押中。

来金彪:“我们今天的活动是庆祝穆巴拉克下台,庆祝埃及的独裁政权寿终正寝,民众呢就拍手欢呼了,那个地方因为是一个风景区嘛,来往的人多得不得了。”

薛明凯:“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庆祝啊埃及独裁政府的垮台,我们在山上举办了活动,打出了横幅,有很多人大家都很欢呼、都很高兴,都在鼓掌。”

2010年12月17日突尼斯街头小贩遭到执法人员的粗暴对待后自焚身亡,激起了人们对腐败政府的怒火,引发了政变,该国的国花是茉莉花,因此这场变革被称为“茉莉花革命”。

杭州异议人士被抓,网民前往派出所要人。警方到民主党成员薛明凯家中施压。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