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打动波士顿观众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讯】2月13日,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落下了帷幕。一些观众们在亲身体验了神韵舞蹈的艺术感染力之后,对神韵舞蹈演员们默契的配合大为赞赏。

神韵小观众阿雅娜•莫菲:“我非常喜欢神韵。她很棒!”

不论年龄大小,看完神韵晚会之后,观众们普遍被舞台上精美的服饰和优美的舞姿所感动。而舞蹈动作中高难度的技巧更征服了业内人士。

舞蹈老师布兰达•布兰娜:“编舞很棒!我是肚皮舞教师,我从表演中受到了启发。”

神韵晚会的舞蹈主要采用的是群舞的形式。舞台上数十位演员既有各自不同的舞蹈动作,还要形成一个整体来呈现故事内容。

商业公司首席科学家彼得•穆勒:“动作对我来说很绝妙。演员们是如何做到按照规定的动作表演,并且跟音乐完美结合在一起。令人难以置信。”

这要求演员们除了具备专业的舞蹈技术外,相互间还要有良好的配合。

神韵观众玛丽•艾伦•莫林:“配合流畅,每个演员动作都很一致,成为一个整体。”

律师拜伦对此尤为赞叹。

律师黛安•拜伦:“演员的精准,他们具有跟他人合作的能力,配合中动作准确。这很美。”

神韵艺术团在波士顿几天的演出当中,舞蹈演员们动作的准确性和相互配合的协调性,给这里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记者郭莹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