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现“我爸是李刚”新版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讯】中国互联网上近日疯传一个视频,一位自称是北京公安局副局长亲戚的男子,在广东深圳机场动手殴打两名保安,当地媒体也对该事件进行了报导,不过这个视频14号突然在网上遭删除。民众则对官二代这种的恶行,深表厌恶。

这名身穿条纹上衣的年轻男子,12号下午在深圳机场要求保安帮忙提行李上二楼,遭到拒绝后,男子出手殴打在场两名保安,并高嚷要向深圳公安局长讨说法。

打人男子:“我打电话给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我们家亲戚,联系你们当地局长;我哪儿都不去。”

去年10月,河北保定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刚的儿子酒后飙车撞死人后,当场叫嚣“我爸是李刚”;上周一,河南伊川县也发生交警史剑率两名协警当街追打一名少女,经媒体追查发现,他的父亲是公安局治安队队长。

深圳维权人士赵达功:“整个中国社会由于专制统治和权钱交易,整个社会道德伦理已经不存在了,自‘我爸是李刚’之后呢,这类事情还继续在发生,这说明人有权了、有势了、有钱了,就无法无天,这个问题是非常严重的,这个社会矛盾会越来越激化。”

深圳民众杨女士更对官二代仗势欺人的行径,表示深恶痛绝。

杨女士:“我觉得当官的孩子,他是不是因为自己的背景比较强硬,所以可以在社会上耍横威。这种事情可以说持强凌弱,只能让人觉得好恶心。”

北京理工大学教授胡星斗指出,中国体制不变,官权继续过大,未来这类事情还会继续发生。

新唐人记者常春、郑欣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