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聚会 爆发怪传染病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4日法新电)洛杉矶郡卫生局今天表示,大约有170人染上1种怪病,这些人都曾参加在“花花公子”(Playboy)创办人海夫纳(Hugh Hefner)洛杉矶豪宅所办的活动。

卫生局表示,正试图接触所有参加“全球网域名称会议”(DOMAINfest Global Conference)的与会人士。这项会议议程3天,有700位来自30国的网路专家参与。 不少患者都曾参与这项在洛杉矶举行的会议。

卫生局在声明中表示:“迄今有大约170人染病,症状大多是发烧、畏寒、全身不适以及一些咳嗽。”怪病的第1件通报案例是在13日。

海夫纳3日在其歌德式豪宅举办募款活动,与会人士中有许多人在参与活动后发病。海夫纳在他的“推特”(Tweeter)页面上大肆宣扬:“爱无所不在-情人节快乐!”海夫纳的豪宅为“花花公子”帝国集团的中心。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导,洛杉矶郡卫生局11日发电子邮件给所有与会人士,警告他们之间可能爆发类似肺炎的呼吸道感染。

有些染病的人认为,派对上的烟雾制造机可能是传染元凶。(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