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平板电脑 第2季上市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15日电)宏达电平板电脑终于正式发表,宏达电今天在行动通讯世界大会(MWC)中发表平板电脑“飞行者”(Flyer),预计第2季上市

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表示,虽然智慧型手机已经改变了人类生活,但平板电脑提供前所未有、更个人化、更有效益的使用经验,因此宏达电决定跨入平板电脑领域,发展新机会。

宏达电平板电脑“飞行者”除了使用者介面HTCSense外,还搭载整合了创新数位墨水的HTC Scribe及影片下载服务软体HTC Watch,并整合了刚入股的OnLive行动装置游戏,OnLive让使用者能够透过HTCFlyer的无线宽频连结传输至电视或直接在HTC Flyer上享受OnLive多样游戏服务。

除了平板电脑外,宏达电还在MWC中推出5款新手机,包括HTC Desire S、HTC Wildfire S与HTCIncredible S 及2款Facebook手机。

其中,HTC Desire S、HTC Wildfire S与HTCIncredible S预计第2季在欧洲与亚洲市场推出;设有Facebook专属按键的HTC ChaCha与HTC Salsa除在美国与AT&T独家合作外,也将于第2季在欧洲及亚洲市场推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