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入围名单 5月揭晓

【新唐人2011年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16日电)行政院新闻局今天公布第22届金曲奖报名统计结果,各项数据再创历史新高,高达214 个报名单位、提送497张专辑、1万3013件作品参赛,共同角逐41个奖项,入围名单5月揭晓

新闻局表示,金曲奖今年报名单位、件数等皆高于去年参赛数量。在497张报名专辑中,流行音乐类共计365 张专辑、1万1291件作品;传统暨艺术类有132张专辑、1722件作品。

从2月起展开为期3个多月的评审过程;评审制度仍延续上届的作法,并扩大评审团规模,同时订定评审回避原则,以保持评审作业的公正性。

新闻局指出,流行类评审委员就高达86人次,分为初审、资格审、复审及决审4 个评审阶段,入围名单预计在5月公布。

  今年传统暨艺术音乐类颁奖典礼订于5月28日在台大体育馆举行;流行音乐类则订于6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