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观众盛赞神韵演员功底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让现场的西方观众赞叹不已。很多人表示对舞蹈演员的功底印象特别深刻。请看详细报导。

神韵演出期间,波士顿城市表演艺术中心的王安剧院内掌声不断。很多西方观众对演出赞不绝口。

神韵观众凯西·吉尔:“我喜欢色彩,喜欢精致的舞蹈,还有背景,真是太美了!”

神韵观众史蒂夫·巴瑞:“演出太丰富了,我们完全喜欢,非常喜爱。”

某公司副总裁康妮·盖瑞森:“以前我们没看过中国古典舞的演出,感觉非常漂亮,很美妙的体验。”

康妮·盖瑞森的女儿:“我们喜欢,太好了!”

观众还特别赞叹舞蹈演员的功底。

神韵观众詹妮特·柯莱娃:“你可以看到舞蹈演员他们有多么深厚的功底,从动作看出来,非常优秀。”

某公司市场主管马丽莲·莱苏娃:“太好了,太美了,色彩丰富,充满活力。演员都有令人惊叹的功底,而且非常有激情,洋溢着对舞蹈和文化的热情。可以在舞台上看到,音乐也特别好,还有歌唱演员,一切都太好了。真是非常美好的经历。”

她还特别赞叹演员的整体配合。

某公司市场主管马丽莲·莱苏娃:“看起来他们是整体的一部分,不只是通过舞蹈编排在一起,而是一个整体,都是一体的舞蹈,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