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通过三个交通安全法案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讯】纽约市议会2月16日通过了与交通安全相关的三个法案。这些法案的生效,将促使纽约市交通局公开更多详尽的交通事故统计数据,让社区了解所在地段交通安全的准确信息。请看报导。

行人、骑车人和来往的车辆,纽约的街道每天都是异常繁忙。交通事故频发的路段,更是给当地居民的生活带来不少安全隐患。

纽约市府通过的三个法案要求。

370-A纽约警署每月在网站上公布所有交通事故的详细信息。

374号要求市交通局记录所有的自行车事故,每年出具详细伤亡报告。

377号则法案规定,如果交通局拒绝社区要求,不安装交通标志或不作为, 社区委员会和市议员有权力要求交通局给予解释。

这个法案得到了纽约市议会议长柯奎英、市议员和交通安全维护组织的支持。

纽约市议会议长柯奎英:“我希望能更容易利用这些资源,找出解决办法,以减少类似的事故发生。”

纽约市交通替代组织副主任Noah Budnick:“法案给纽约人提供了社区交通安全信息,帮助他们维护社区交通安全”

柯奎英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三个法案都不需要增加任何政府开支。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