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榜收视夯 于美人开唱庆功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7日电)三立台湾台歌唱比赛节目“超级红人榜”13日收视2.27,勇夺有线频道同时段第1名。主持人于美人昨天深夜带着卫冕者邵大伦、江惠仪开心庆功,并展现歌喉与邵大伦合唱。

  于美人唱了旗下艺人王彩桦正夯的“保庇”等歌曲,对自己的歌艺打几分?于美人说“诚意最重要”,还自爆以前曾想唱“摇篮曲”给孩子听,孩子赶忙摀住她的嘴,不让她唱。

  近年于美人投入经纪事业,去年签了王彩桦和补教老师陈子璇。于美人说:“陈子璇选择了爱情,我只有祝福她,我对她有很多的规划,现在只能等。”

于美人并否认要求王彩桦跳出综艺咖框架,她说,综艺演出是王彩桦原本就会的,“我不用限制”。

于美人号召的“做好事小组”连续2年以义卖蛋糕为弱势儿童募款,尽管今年推出的蛋糕口味尚未确定,她已接获6000笔订单。

此外,鉴于校园霸凌事件受到各界关切,于美人今年还将发起“校园反霸凌活动”,计划举办青少年电音大赛,邀请电台DJ培训边缘青少年学习电音。至于经费来源,她相信企业会共襄盛举,“募不到我就自己出钱。”

  “超级红人榜”是演唱闽南语歌曲的选秀节目,邵大伦绰号“台版陶(吉吉)”,已卫冕17关。于美人说往后3关宛如“地狱之路”,要邵不可掉以轻心。有“小江蕙”之称的江惠仪戴着牙套,已过了10关,于美人笑说,江惠仪极有可能是史上第1位戴着牙套发片的歌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