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澳洲人口普查区域管理员开始招聘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讯】澳洲国家统计局将在2011年进行全国人口普查。如果你有热情愿意投身这项工作为华人社区服务同时也为澳洲社会作贡献,那么澳洲统计局的人口普查工作将提供你这个就业机会

今年的澳洲人口普查需要聘请3500名区域管理员,将约1420万的人口普查表格分派到澳洲每一个角落的约980万家庭并收集。

主管人口普查方案的主管保罗. 劳伊(Paul Lowe)说区域管理员的尽职尽责对人口普查的成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需确保每个在澳洲的人口都被准确计算入内。

“区域管理员将对调查的质量和数据的精确度产生巨大影响。”“收集准确的数据,以协助更好地作出规划决策在现在尤其显得重要,特别是对于全澳最近受到洪灾影响的社区,“劳伊补充说。

如被招聘成为区域管理员将获得$4300至$7500的兼职收入,雇用期从4月18日至10月7日。

更多信息可在网上查询: www.abs.gov.au/census

人口普查的重要日期如下:

?2011年2月-开始招聘区域管理员。
?2011年3月2-4日- 政府’Beyond the Count ‘会议。
?2011年4月初- 招聘普查表格收发人员。
?2011年7月28日-电子普查向公众开放。
?2011年8月9日-普查之夜。
?2011年8月10日-9月上旬 -收集普查表。
?2012年6月- 2011年的第一轮普查结果出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