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韩国“药手名家” 塑造完美脸型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讯】有美容神话之称的“药手名家”在韩国赫赫有名,方法是不用手术、药品和机械,而是通过按摩刺激脸部骨头和肌肉,从而改变脸型,180多位韩国演员都是“药手名家”的顾客。

我们在电视上或真实生活中都发现,韩国的女孩多数都很漂亮,那么她们使用的到底是什么秘密方法呢?今天我就带您去看一看韩国著名的“药手名家”曼哈顿分店。他们使用的是不用动手术的神秘的骨气疗法,将大脸变小脸,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药手名家”曼哈顿分店院长崔海淑向我们介绍,骨气疗法是李秉喆1979年在韩国首创,这种替代医学的新型疗法,是通过按摩刺激脸部骨头和肌肉,将松动的骨头按回原位,废气顺经络排出去,让血液循环更顺畅,从而改变脸型。

“药手名家”曼哈顿分店院长崔海淑:“瘦脸疗法一个疗程分16次,(这种疗法)使脸型变得更好看,轮廓更分明。这是因为我们在治疗过程中,会使脸型变小,长脸型也会变小,例如脸型变小成鹅蛋脸,脸型变的更漂亮,同时在治疗过程中,鼻型也会变得更分明,通过1次8次16次的治疗,整个脸型逐渐变得漂亮,这个过程通过照片就会得到印证。”

“这是‘药手名家’曼哈顿分店一个客人的脸部模型,我们可以看到她在10月29号第一次做模型,他的脸型是这个样子的,在经过了一个半月,做了5次骨气疗法之后,她的脸型有明显的变化。”

副院长崔昌圭也表示由于骨气疗法的效果明显,‘药手名家’的大部分客人都是通过口耳相传,亲朋好友介绍而来。

“药手名家”曼哈顿分店副院长崔昌圭:“‘药手名家’现在在韩国有60家店,包括日本、菲律宾和美国曼哈顿在内,一共有65家店。”

除了改变脸型,“药手名家”还可以将不直的O型腿矫正,减肥的方法是通过按摩淋巴将体内毒气排出去,脂肪打碎燃烧从而达到瘦身的目地,爱美的朋友不妨去试一试。

详情可上网 www.beautymade.com/en

或电话 212-5647474查询。

新唐人记者姜梅、王璐逸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