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观众:触动心灵的艺术盛宴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讯】对首次接触内涵深厚和色彩丰富的中国古典舞的纳什维尔观众来说,神韵演出带来的信息和精神内涵令许多主流社会的人们感触良多。他们认为这是一场触动心灵与人类精神的艺术盛宴。

南西·格莱格自称只是一位母亲,看神韵令她大开眼界:“今天我度过了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一天,难以置信、精确、色彩、舞蹈,以及故事的内涵,这个我都不知道,所以真的非常欣赏这场晚会,太美了。”

音乐家派璀克·麦克·基从一个音乐人的角度,他认为二胡独奏触动他的心灵。他说:“演出充满激情,任何人都不应该错过。如果你想开阔你的艺术修养,特别是音乐和舞蹈,你无论如何要来看神韵。”

社区大学教师安娜玛丽·迪安吉洛则更为演出中的精神内涵所震撼。她表示除了歌唱家和音乐家的出色表演之外,神韵演出带来的信息和精神内涵更令她动容:“这场演出触动我的心灵,因为这场演出展现了人类精神,促使我们找回生命的更深意义。”

给安娜玛丽印象最深的是“我们的故事”。

社区大学教师安娜玛丽·迪安吉洛:“教师教导的是善良、真诚和祥和,而这种善的精神是任何貌似强大的迫害也无法阻挡的。”

新唐人记者毕倩、岳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