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牧师:神韵开创新世界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讯】基督教牧师麦尔斯是神韵的老观众,2月19日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三次莅临纽约州罗切斯特,再次给他带来神奇的体验。我们来看报导。

基督教牧师理查德•麦尔斯已经多次看过神韵演出,他说,人们需要神韵开创的崭新世界。

基督教牧师理查德•麦尔斯:“神韵开创的是一个崭新的世界。我们需要这样的新世界,没有暴力,没有压迫。神韵用美好、用中国传统舞蹈和音乐来展现这个世界。”

演出中一幕幕天堂胜景都加深他的信念:天堂离我们并不遥远。

基督教牧师理查德•麦尔斯:“我认为天堂并不只存在于另外的空间,天堂也许现在就在这里,神韵现在就让你置身于天堂。”

麦尔斯还感叹演出让他切身体会到天人合一。

基督教牧师理查德•麦尔斯:“人们从上天获得遵循真善忍的力量,作为基督教徒,我深信并体会到这一点,每次看神韵我也有同样的感受。”

麦尔斯还感受到演员与观众诚恳的交流,并从节目中看到美和品德,他说这对他意义重大。

新唐人记者兰青、朱峰纽约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