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斯特观众观神韵 认识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9日在纽约州第三大城市罗切斯特连演两场。当地观众看到了中国文化的丰富多彩,非常感谢神韵到罗切斯特。请看以下报导。

在罗切斯特大剧院,神韵演出把观众带入了另一个世界,掌声和欢呼声随着舞台上的变换此起彼伏。观众说,没想到中国文化这样的多样、这样的博大精深。

公司培训师鲁西亚•彼尼左提:“我没想到中国文化这么丰富。看到反映迫害的舞蹈,我都感动的哭了。演出的视觉效果惊人。更重要的是感人。真的代表了中国人民的精神。”

公司顾问米奇•多灵:“神韵演出是一种美丽的纯净。舞蹈、服装都非常飘逸。有的舞蹈让人感到平和,非常纯净、美丽。”

教育工作者南西•克兰托普:“以自然为背景,体现出佛家的思想,还有中国几千年文化中圣者的智慧。”

律师保罗•迪克今年要去中国,他已经开始学中文了,他认为演出很好的介绍了中国的文化。

律师保罗•迪克:“中国有令人惊叹的文明,但我们知道的很少。演出把这种文化和历史的深层内涵都表现出来了。”

基金会活动部主任戴比•贝克:“让人惊叹,能看今晚的演出是一种荣耀。非常感谢把这样的演出带到罗切斯特,其中的文化,演员的才能,都很壮观。”

2月22号和23号,神韵艺术团还将在费城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纽约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