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撑大陆奢侈品经济 催生腐败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中国人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市场,据最新报告显示,未来10年内中国人将消费掉全世界44%的奢侈品,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而据讽刺意味的是,是“二奶”支撑起了中国奢侈品市场的主要力量,占了三分之一。而在这背后,也催生了中共官员的惊人腐败。

北京商报日前引述一项不完全统计指出,中国2010年的奢侈品消费高达400亿欧元。

法国里昂证券(CLSA)近日发表一份预测报告更指出,到2020年,中国大陆在全球购买奢侈品的金额将高达1,700亿欧元(约新台币6.8兆元)。届时全球将有44%的奢侈品将被中国人买走,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

美国《赫芬顿邮报》近日题为“‘二奶’与中国繁荣的奢侈品市场”的文章指,2008年的一项研究显示,“二奶”消费力占去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的三分之一。

赫芬顿邮报表示,在中国,男人购买的奢侈品比女人多得多,通常是用来作为商业往来的“润滑剂”,另一个重要需求来源是男人买给“二奶”。奢侈品礼品文化主要盛行于男人之间,这种文化在商界可以增进信任,这也是中国奢侈品市场独特的促进因素之一。

据调查,在中国,男人养一名“二奶”平均需要付出5万元人民币。

报导指出,“二奶”更喜欢炫目的奢侈品牌,她们必须借此向别人展现她们的男人是忠诚于她们的。“二奶”通常过着非常没有保障的日子,需要向外界展示这样一个事实:她们有资助者。

在中国,养“二奶”的费用很多都是通过不正当管道获得的好处,“二奶”会催生腐败,因为官员的实际收入根本不足以让他找“二奶”。

博客曝光中共官员腐败惊人

近日,四川自贡广播电视大学一名法学高级讲师余长科老师,将中共部分官员之淫乱行为汇集整理,并在博客上曝光。在其未完全收集整理的94名官员中,有官员包养高达140多个情妇;还有官员侵吞公款2.3亿元,在多位情妇身上挥金如土;还有的官员拥有情人70多名,文中揭露出的中共官员们腐败堕落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余长科博客中举出共94名中共官员腐败堕落例子,以下仅列举数端:

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以包养140多个情妇的骄人业绩,被认为完全有资格当选色贪吉尼斯记录之最。他还同时占有一对母女,并炫耀自己的“能力”。

湖北省天门市原市委书记张二江不但长期包养情妇,而且嫖娼成性,不管出差到何地,都公开指使身边工作人员“到街上转转,有好的就带回来”。

原重庆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张小川风流成性,仅在广电系统内的情人就有30余位,在重庆广电系统内有‘采花大盗’之称。而且情妇们都被提拔的在系统内“身居要位”。

深圳市沙井信用社原主任邓宝驹,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挪用、侵吞公款2.3亿元,包养多位情妇,在二奶身上花费300多万,从认识“五奶”小青至亡命外逃近800天,总共花在小青身上的钱多达1840万元,平均每天2.3万元。

中共官员腐败数量庞大

中国广东省作为大陆最早开放的省份之一,在官员腐败方面可能亦领全国之首。在那里,“包二奶”现象早已司空见惯,甚至“三奶”、“四奶”,如果哪个官员没有二奶,会被人瞧不起。那些甘为人妾的女人很多来自与广东临近的湖南省,很多确是因生活所迫。所以你若坐火车从广东北上,看到湖南农村新建了很多三层楼别墅,内情人士就会告诉你那些大多是“二奶”们拿广东官员的贪污款建的——支援内地建设嘛。中共贪官们真是实践了“贪污受贿、造福社会”的信条!中共统治下的今日中国真正是“笑贫不笑娼”,广东几乎各个“发廊”都有色情成分,而当地公安局的人就是那里的常客。

有媒体此前引用相关纪委人士透露,中共官员五成以上都有腐败行径,甚至中纪委官员都在腐败。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温铁军曾在2005年的一次讲话中表示,中共官员恐怕90%以上有收入支出不相符的问题,越是权力部门的官员越有此问题。时事评论家李剑芒在博文中揭露,中共第十六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康日新,家里存有7,000万欧元现金。

一位中央高干子弟曾表示,现在中共官员,闭眼抓来一个先杀再查,绝不冤枉。这说明当前中共官员腐败的数量庞大,是一种整体败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