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看神韵 钦佩演员功夫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州罗切斯特的演出,观众从中看到中国正统文化的美好,同时非常钦佩演员的专业技能。请看报导。

罗切斯特的观众被神韵艺术团精彩的表现力和中国文化的丰富所折服。纷纷表示,看神韵学到很多。

法语和诗歌教师卡瑟琳‧乔斯帕热心艺术。

卡瑟琳‧乔斯帕:“演出激动人心,布景让人惊叹,你看到天幕上的画面,演员突然神奇的出现了,演员的舞袖、动作、时间的配合,一切都特别精准、完美。 我学到好多东西。”

纽约州惩教署麦克尔‧欧康那:“惊叹,有一种被征服的感觉。大幕拉开,灯光打开,音乐响起,就非常好看。”

公司代表保拉‧噶罗:“很美,美极了!是需要每天花功夫,很长时间磨炼才能有这样的演出。是非常非常美好的演出。”

儿科医生大卫‧布罗班十分钦佩神韵演员,他表示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大卫‧布罗班:“舞蹈演员充满活力,动作精准,协调一致。演出的导演把演员们训练的很出色。看到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我感到需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也希望所有的人能提高专业技能。”

艾普尔‧麦克休:“我很喜欢,尤其是歌唱家们, 听得我都哭了。很喜欢,特别好,特别美。歌词触及人的心。”

难得有机会看演出的人们,也表示明年会再来。

比萨饼厨师麦克尔‧沃德 :“整个是非常好的体验。我们不常出来看演出,因为有小孩。但是我们明年一定会再来。

神韵艺术团星期二和星期三将在费城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纽约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