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濒危儿童呼吸管不会拔掉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讯】一名13个月大的安省婴儿约瑟夫,患有一种罕见的,不可逆转的神经系统绝症,生命垂危。目前只是靠呼吸机和喂食管存活。星期一,安省伦敦医疗科学中心表示,目前不会拔掉婴儿约瑟夫的呼吸管,而是正考虑把病儿转移到密歇根州的一家医院。

上周,伦敦高等法院,听取了医学专家的证词,认为手术会给婴儿约瑟夫带来不必要的痛苦,禁止医院给约瑟夫做气管切开术,并责令婴儿的父母在周一早上10点拔区婴儿的呼吸管。

约瑟夫的父亲说,拔掉呼吸管,他的儿子就是因“暴力”而死。他希望儿子能回到家里,平静自然的死去。他表示,作为一个父亲,他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死于暴力。

八年前,约瑟夫的姐姐患有同种疾病。医院给她做了气管切开术之后,她在家里活了六个月,去世时年仅18个月。

约瑟夫的父亲,莫•马拉奇里Maraachli,希望医院给他的儿子做同样的手术,然后将儿子带回家,让他可以死在家里。但医院拒绝了莫•马拉奇里的请求,莫•马拉奇里希望底特律的密歇根州儿童医院可以帮助实行该手术。目前约瑟夫正等待密歇根州儿童医院的审核以确定是否能转移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