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谴责索马里海盗杀美国人质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讯】星期二(2月22号),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强烈谴责索马里海盗,杀害了4名上周五被劫持的美国公民。她呼吁全球一起把海上罪犯绳之以法。

希拉里强烈谴责,索马里海盗杀害在东非附近海域劫持的美国公民,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我们将通过与国际社会一道,把罪犯绳之以法,来告慰(遇难者及家属),我们将与世界更有效的终结海盗,21世纪不应该再有海盗。”

上周五,洛杉矶德雷游艇俱乐部(Del Rey Yacht Club)成员,亚当夫妇和他们的2位朋友,驾驶的游艇被海盗劫持。之后,美军一艘战舰发现并跟踪他们,而且一直试图和海盗用无线电进行谈判。

周一,忽然游艇上传出枪声,美军派出特种部队小分队,但遭到海盗发射的推榴弹袭击,最终,美军控制了游艇,但发现4名美国公民和2名海盗已经死亡。美军另打死2名海盗,抓捕15名海盗。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