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两会监控抓人正在逐步升级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赵子法采访报导)为中共中央三月上旬召开的两会清场,各个地方政府在地方和北京的抓人监控活动正在逐步升级,地方关押上访人士禁止进京,已经进京的访民被地方官员恣意的塞到截访车里抓回去。

辽宁抚顺的老访民赵振甲从1月21日开始就被地方政府关押,他曾经逃跑两次,但都被当局使用手机定位给抓回,其中一次是从进京的站台上被抓回。目前赵振甲正被关押在抚顺市罗台山庄二区,为了更加严格的防范,当局动用武装和训练更加有素的武警三人对他日夜看管,并告知拘押将延续到两会结束后的3月15日。为了中共的两会,赵振甲要被当局关押二个月之久,他很气愤又无奈,“共产党太不讲理了,一天不如一天,完了!”他还透露当局定位抓人很可怕,手机即使关机也会被定位,为防止被定位一定要将电池卸下来。

湖北武汉的徐崇阳长期上访,08年曾被当局在京截访抓回,遭受当局的关押殴打和灌辣椒水等折磨达三个多月之久。2011年两会将近,当地官员抓他也抓不到,近日向他86岁的老父亲徐作斌要人,徐崇阳说:这不又是两会了吗,他们找不到我的人,这几天接连不断的骚扰我的老父亲,我的案子要我老父亲来谈一谈?你硚口法院自己是犯罪机构,又是执法机关,自己怎么能去更正自己的错误呢?我的老父亲有病,他们经常威胁我的老父亲。骚扰老人,太无人道了。他呼吁法院官员不要继续做残害人的事情了。

2月12日,武汉访民胡国宏、陈雪夫妻被当地国保禁止出门,不让去上班买菜,江岸区信访局长王巧美要求胡国宏在市省中央开两会期间不去上访被拒绝后,至今胡家都被国保人员监控不许出门,当局称要关全家到全部两会结束,也就是三月中旬前后。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证实,他在北京南站亲眼看到三人被抓,吉林访民杜明荣也证实看到访民被截访抓走。两会将近,地方当局在京抓人的官员和车辆越来越多。

目前,地方法院进京截访指挥抓人的车辆很多不挂牌子,访民表示这些多是指挥抓人的地方法院的车辆。他们在访民聚集较多的南站和人大信访等处,截访官员恣意的将访民塞进车里抓走,光天化日遭遇到绑架常常令刚刚上访的访民很吃惊,但他们发现即使报警110北京警察也不出警或者他们根本就不管。

两会前夕,中共各级机关和公安都开会传达要“狠抓两会”,孝感公安提出两会期间公安停止休假,双休日照常上班,“人盯人”、“一盯一”,力争把人控制在本地,严防发生失控上访滋事事件。当局维稳投入的人员和资金年年庞大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