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作家:看完神韵感到充满活力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22日晚在费城音乐学院剧院的首场演出中,作家尼娜·魏塔奥对记者表示,在演出中她感受到舞台上散发着强大的能量,让她感到充满活力和希望。请看来自费城的报导。

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费城作家尼娜•魏塔奥看完演出后赞叹神韵美的无法形容。

费城作家尼娜•魏塔奥:“真是太美了,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不管是英文还是中文,神韵是如此的精美绝伦,整台演出都是这样。”

她还真切感受神韵散发神奇能量,让她感到充满活力。

费城作家尼娜•魏塔奥:“神韵演出发出的能量很强,走进剧院时,你可能感到很疲劳,走出剧院时,你会感到充满活力,感到你可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艺术评论家劳拉•高德曼则惊叹于神韵天幕创造了立体空间效果。

艺术评论家劳拉•高德曼:“她们真的象在飞,不需要三维立体眼镜或什么工具,这种动画效果,象空气一样轻盈。”

高德曼在2月17日还发表评论文章,象当地人士推荐神韵。她认为神韵完美展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给她很大启示。

艺术评论家劳拉•高德曼:“现在当我评论其他文化艺术形式时,我有神韵作为黄金标准,甚至是白金标准去衡量他们。”

魏塔奥还成为神韵粉丝,已连续两年来看演出。

费城作家尼娜•魏塔奥:“我去年来看了,觉得演出太棒了,今年就又来看了。”

新唐人记者安心、朱峰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