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商界主流:神韵是了不起的文化演出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讯】2月23日晚,在费城的第二场神韵演出圆满落幕。音乐学院剧院的舞台上,一幕幕历史大戏震撼着观众的心灵。来自费城金融和工商界主流人士表示,神韵是了不起的文化演出。

世界最大跨国银行之一、瑞士联合银行集团(UBS)高级副总裁奎英透露,比起经典的西方芭蕾舞,他更喜欢极具创意的神韵演出。

瑞士联合银行(UBS)高级副总裁威廉姆•奎英:“演出中我看到中国人为自己的历史自豪,五千年历史波澜起伏,朝代更替历经战争,直到现今的政府压制信仰自由。”

大费城地区商会会长万德林,观看神韵后连声称赞“了不起”,对古代的中国人敬佩不已。

大费城地区商会会长罗伯特•万德林: “演出集合了壮观的盛典和艺术,服装和音乐绝对超一流。几千年前,中国人就致力于追求极高的舞蹈技巧、灵活度和美感,今晚这些都呈现在费城的舞台上,真是太杰出了。”

观众透露,整场演出从一开始就牢牢吸引了他们,很多人第一次看到在舞台上运用立体天幕,节目的精神内涵也极具震撼力。

商会会员公司公关主任托尼•杰瑞麦:“我非常喜欢中华文化注重精神内涵,神韵的舞蹈充分体现这一点,令我印象深刻。”

瑞士联合银行(UBS)高级副总裁威廉姆•奎英:“天幕太美了!他们怎么做到声像和演员的互动,我第一次看到时惊呆了。”

大费城商会客户代表杰克•道森:“不敢相信,五千年历史的演绎这么快就结束了,观看演出中我不停的想到神奇这个词,令人兴奋不已。你必须要看第二遍,因为舞台上的一切太丰富了。”

结束了在费城的两场演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这个星期六,在田纳西州最大的城市——孟菲斯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