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深邃精神内涵感动费城观众

【新唐人2011年2月25日讯】2月23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费城的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神韵带给观众难以忘怀的视觉和精神体验,启发人们对人生和真理的思考。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费城观众的真切感受。

律师格莱农为神韵展现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而震撼,和家人连续看了两场演出,感受很多。

律师丹尼尔•格莱农:“神韵表达的信息超越时空,展现了这个地球上最古老的文化,和中华文化的传统理念。”

纪录片制片人波尔和其他观众一样为神韵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着迷。

纪录片制片人苏珊•波尔:“太喜欢了,真是难以忘怀。难以忘记女舞蹈演员,她们是如此的优雅、有力、柔美。舞蹈动作非常独特,玄妙的音乐更烘托出舞蹈的美。”

律师林•玛特塞拉:“舞蹈太美了,舞蹈演员动作协调一致,非常美。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太美了。”

媒体公关格莱陈•哈瑞森:“很难挑出哪个节目更好,它们都非常美,整台演出都很美。”

神韵的演出还给人以精神启迪,引发人们对人生和真理的感悟。

纪录片制片人苏珊•波尔:“遵循正义和真理会让人充满勇气,不是自私的只想着自己,你要睁眼看看世上发生的事,帮助他人。”

律师丹尼尔•格莱农:“我从神韵演出得到启示,希望每一个看完演出的人,不但要告诉别人从演出中了解的东西,还要为此发声,了解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制止。”

新唐人记者安心、郑浩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