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暴力镇压抗议录像youtube曝光

【新唐人2011年2月25日讯】利亚比独裁狂人卡扎菲动用军警镇压民众的录像星期四在youtube上曝光。

在youtube传出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几名男子的尸体倒卧在地,双手被捆绑,疑似遭到集体处决。

据土耳其国营安纳托利亚通讯社(Anatolian News Agency)表示,这些图像是由在利比亚工作的土耳其民众所拍下的。还有的图像是在港口城市托布鲁克拍摄的,画面中士兵的尸体双手被捆绑,可能是叛离卡扎菲的政府军。

另一个图像是一个在利比亚工作的医生拍摄的,拍的是利比亚当地一家医院里的实况,许多利比亚民众身受重伤,在医院里进行抢救治疗。

利比亚动乱的死亡人数一直无法确定。人权观察(Human Rights Watch)证实将近300人丧生,但国际人权联合会(IFHR)表示,至少有700人遇害。意大利外交部长星期三表示,死亡人数有1000人。

卡扎菲的行径得到了国际社会的一致遣责,很多利比亚官员也都公开表示不再效忠卡扎菲政府,选择站在人民一边。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