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1年2月25日讯】接下来 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要闻

华盛顿邮报 Q4净利减3%

出版业美商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表示,由于去年第四季卡普兰(Kaplan Inc)教育机构营收仅能勉强持平,加上旗舰新闻业务的广告营收萎缩,使得去年第四季获利减少为7,900万美元,比前年同期下滑3%。

Lowe’s第四季获利上升39%

家用品零售商Lowe’s公布去年第四季净利为2.85亿美元,相当于每股获利21美分,比前年同期大幅成长39%,优于市场预期,Lowe’s预估今年全年销售将成长5%,每股获利将达1.60美元到1.72美元之间。

Priceline.com 财测亮眼

线上旅游服务公司Priceline.com公布去年第四季每股获利为2.66美元,比前年同期大幅成长71.6%,公司预估今年第一季每股获利将在2.34美元到2.44美元之间,优于市场预期。

DirecTV Q4转亏为盈

美国卫星直拨电视供应商DirecTV Group表示,由于持续从有线电视竞争对手夺得市占率,使公司去年第四季可以转亏为盈,每股获利相当于74美分,优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盖特纳:全球经济 足以抵挡中东动乱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F. Geithner)表示,目前经济复苏的程度,已经将全球市场带上更稳固的水准,足以抵御中东地区动荡造成油价上升的影响,而且各国中央银行具有相当充足的经验,能够管理以及应对相关问题。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