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生制炸弹 锁定小布什

【新唐人2011年2月2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4日法新电)官员今天表示,1名来自沙乌地阿拉伯的男子购买化学药剂和材料制成1枚炸弹,目标锁定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德州住所。他已于昨晚被捕。

美国司法部表示,艾达沙尼(Khalid Aldawsari)2008年持学生签证入境,联邦调查局(FBI)昨天晚上将他逮捕,他有可能被控企图使用大规模毁灭性武器。

FBI表示,艾达沙尼曾写1封电子邮件,主旨是“很好的目标(NICE TARGETS)”,并列出两种攻击目标:水坝和核能发电厂。另1封主旨是“暴君的窝”,内文并列出小布什在德州的地址。

FBI并且指出,艾达沙尼把炸弹藏在洋娃娃里,再将洋娃娃放进背包,准备攻击1家夜店。

检察官表示,艾达沙尼入境美国的目的,是发动恐怖攻击,并曾在部落格贴上极端主义口号,失言进行圣战。(译者:中央社周永捷)

相关文章
评论